close

 z2.jpg

有太多魚的四五月 網誌大停擺 那都在做啥呢?

除了案子外 好像都在吃 而且四五月都沒拍啥照片

今天想要寫一篇文章 去照片資料夾 發現 沒幾張照片

其實也都有去吃喝玩樂 只是懶得帶相機去記錄@@

最後還是找出一堆吃吃喝喝的...

第一張 和這張 是上網去查 "好吃大漢堡"

結果查到就是這間 傻子廚房

我也是先去別人網誌流很多口水 就決定衝去這間>Pash Diner 傻子廚房

但是非常扯的是....這間每次都爆滿 第一次去 是晚上外頭一堆人在排隊

我不信邪的進去領牌子等 店員笑笑的說 你們是第30多號...

眼前位子坐滿了人 每個人手握大漢堡 往嘴裡用力啃 還有香酥薯條 挖汙

外頭 也一推人在等...30多組人? 要等到他關店嗎@@所以放棄

不過我可沒那麼好打發耶!! 心裡想 一定要吃到這可口大漢堡

隔天一定要吃到 回家後先查好她營業時間 晚上是五點半開始營業

我提早半小時到 五點就到店門口 牌子寫準備中 但是裡面座位都快坐滿了@@

進去後裝潢很不錯 很有氣氛 漢堡我拍得很普通 不過真的很好吃!!

切記要去吃 一定要提早到 不然當天五點半 外頭已經排隊 三四組人馬了

z3.jpg

想吃超好吃大漢堡嗎 來 Pash Diner 傻子廚房 試試看吧 不會後悔的

店家資訊: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

另外是這間 Finga's base camp 風格

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對她們稱讚有加

我跟辣雞 一群人去吃 結果給他很低分 不知道是我們口味不對味嗎@@?

漢堡普普...沒有特別感覺 是很大沒錯

z10.jpg

兩位女士點了義大利麵....婀 非常糟糕耶

比逢甲60元的還慘 感覺沒入味 一整個被辣雞打槍了 我吃一口也覺得很遜

店裡頭是很多老外 服務生對老外似乎比較熱情 可能是老外專門的店吧

符合它們口味? 我也不懂 總之 我對他們沒有特別讚許 義大利麵...算了吧


...........................................................................................................

台啤烏日廠

喔 這很不錯耶

烏日啤酒廠外的快炒配啤酒

很划算 啤酒很便宜又新鮮 食物也OK 下酒咩

 

z4.jpg

啤酒600CC 50元......你還在等啥? 哈

...........................................................................................................

這是去台中 新光三越 裡的 一間店叫做啥? 婀 忘了

啊 查到了 是 勝博殿豬排! 新光三越台中店9F

這間 也不便宜啊

基本上 餐點都是300左右 好吃大豬排

還有無限供應的 好吃白飯、味增湯、生菜、甜豆 淹漬蘿蔔 是無限供應喔!

z5.jpg

豬排好吃 是沒錯 不過到300價位 對我來說 是偏高

但是看在他 其他副食都無限供應 還算OK啦

他白飯真的很好吃! 我又多叫一碗來吃

PS:趣味點 他們一開始會給你一碗芝麻 顧客自己研磨 感覺到那香味 很不錯

....................................................................................................

米粒的婚禮

喔!這可不是一間店啊@@!

是我堂妹的婚禮啦! 阿哈

當然這篇也算食記? 堂妹婚禮辦得很有風味

在 新月梧桐 舉辦 庭園式婚禮

婚禮傍晚開始 我們提早到 就那邊逛逛

餐點開始準備時 一大桶冰鎮海尼根 出現在入口處@@

我跟歐比王 看都看呆了 正在掙扎 該不該先去拿來解渴....

後來親家 (男方老爸)主動出擊後

我跟歐比王就樂翻了 哈! 喔 不 重點不是海尼根啦

是我堂妹 選到他的MR.right

話說 他們進度也是突然超前 我又被搶先了@@

好吧 先讓你啦 小米粒  哈哈

z6.jpg

你看 小米粒多開心啊!

捧花 沒落到我女朋友手上@@" 呼~~~

有啥好呼的...日子都定好了!!

到時再跟各位報告吧 哈

................................................................................................

水窪炭烤五權店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45號

這間不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是每次經過就被香到!!

裡面總是有滿滿的人! 啥加99啤酒暢飲到飽!

挖 那還等啥勒?

z7.jpg

啤酒.....好像味道淡了點? 不過還可以啦 吃俗又大碗的

吃得很開心 只是最後根本不知道在吃啥了@@

適合一群朋友去喝喝聊聊的所在,,,,,

....................................................................................................

老套的所在:一心牛排

這次就寫過了 一心牛排 好吃好吃

不過這次遜色了一點

肉太熟了啦!250元...恩 好吧 其實也可以接受

z9.jpg

我可能是牛排狂吧 吃到好吃牛排就很開心

...................................................................................

好囉 吃那麼多  大家應該也飽了...來點別的吧

粽子節四天連假 有太多魚都在發懶

最後還是有去逛百貨公司

想要去買唱片 the vines網路看到有新專輯

但是去唱片行 都找不到@@ tizzy bac好像也有新專輯 也沒看到

現在唱片行是怎搞得@@ 最後去誠品裡看書

在裡面買了兩張CD 一張是日本女孩唱法文 好好聽喔

叫做Mondialito 的一個兩人團 男的彈吉他 女孩唱歌

很舒服啊 法文真是很美啊 雖然聽不懂

z8.jpg

另一張是法國國寶級手風琴大師的專輯 尚‧柯帝 多采多姿

專輯封面很俏皮 音樂很活潑 很輕快 又有點憂傷@@ 不會說耶 大概是手風琴獨特的氣息吧

然後買了一本小說 是猜火車(我超愛)的續集 聽說故事 是接著這本

這作者的作品 我也都蠻喜歡的 像是 酸臭之屋

ps:另外 我也很喜歡 布考斯基的作品 有些真的很棒 有些爛透了 這傢伙是酒鬼啊

所以寫出來的東西 也許喝醉後看會有所領悟? 領悟他人生就是糟透了 哈哈

其實我看書 通常不是要得到啥知識...我單純只是喜歡閱讀的樂趣...

這些 詭異的作品還蠻有想像力的! 還有 我超愛 耽溺 這本書的 都很有趣啊!

.............................................................................................

最後就是運動啦

這雙鞋子 是nike free 5.0 喔! 有夠螢光吧 晚上不會發亮 謝謝

不知道去哪看到的 我就去他們官網看 哇嗚哇 好亮點的鞋子啊

我這傢伙 當兵 最討厭就是慢跑! 所以我才騎單車咩

這雙鞋子太酷啦 我就想說 為了激勵自己跑步 就買雙慢跑鞋吧 哈

恩 的確 有跑了三四次了= =!

z1.jpg

網路上平價 也都很不錯 價位也還好 打折後2600

nike free 系列 有3.0 /  5.0 /  7.0 數字越小越像赤腳跑步

數字越大 越像傳統跑鞋 他就是想要模擬赤腳跑步的自由感

說真的 穿上去之後 會讓你渴望跑步!

我去買便當都穿它 所以都跑去買便當 = =!

好啦  亂七八糟 給自己的四月和五月一個交代.....

下次再寫一篇好玩的 噗噗 大家掰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