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舊監獄11.jpg

阿哈! 又是嘉義舊監獄....

魚爸:阿還在做那案子喔 還沒結束啊?

是阿 我又來了 ...嘉義舊監獄!



這案子 就是啥有的沒的 政府或啥文化局之類的東西

對阿 就是嘉義舊監獄!歐歐! 是阿 以後可是預計會成為獄政博物館呢!

而我我是第三度來到此地囉!

嘉義舊監獄4.jpg

第一次來 匆匆忙忙 只感覺到很熱

第二次來 拍了兩天 感到更熱

第三次 這次來~~恩 還是很趕 到這裡已經是下午四點半囉

不過 漸漸體會到這邊的建築之美

今天早上是去嘉義(新)監獄開會/跟嘉義舊監獄(已無監獄用途)相比之下 舊監獄實在非常有味道!

無論建築工法 或是造景 都很有空間或層次的序列美感

嘉義舊監獄3jpg.jpg

前兩次來 因為我們有告知要拍攝該環境 所以打掃 除草 修整過一番

這次來 相隔一個月 看到的景象令我跟辣雞 真是傻眼哩!

嘉義舊監獄1.jpg

就是草都長出來囉 自然生長 不用澆水灌溉 原本監獄裡的農場 真的快變成農場了

滿滿的綠意啊! 之前來草皮是平的 現在長到快到腰了!

嘉義舊監獄9.jpg

我們這次工作就是製作嘉義舊監獄的"虛擬導覽系統"

裡面包括"影片介紹"還有"360度環景導覽"

經過影片剪輯‧腳本 即旁白的錄音後 慢慢的了解該監獄的歷史以及特色

嘉義舊監獄2.jpg

這些景楨是不錯阿 拍婚紗也是個不錯的點耶! 不過我們已經拍完了 XD

嘉義舊監獄8.jpg

這是我在崗哨上面拍辣雞 輕盈的飛舞姿態 

嘉義舊監獄7.jpg 

這是電影預告 轉角遇到......?

嘉義舊監獄10.jpg 

猛男辣雞 陽光型男 辣小雞!

嘉義舊監獄12.jpg

好啦  辭窮了...終於補拍完場景了 閃人! 我跟辣雞在門口拍張照吧

希望....不要再來補拍了ZZZZZZ

嘉義舊監獄5.jpg

 


PS:辣雞有175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