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1.jpg

這是什麼? 銷魂生魚片!!?

喔喔 吃我吃我

有太多魚這次又跑去吃好料哩

快來看看吧xd

 

 

 

 

有太多魚21號星期二 跟歐莉納大師去吃飯...

歐莉納大師(星媽)常常約有太多魚吃飯 也沒很長啦 兩個月一次吧 哈

這次去哪邊呢? 去沙鹿的 爵色太鼓 創意料理!

本來是要去爵色(這兩間好像是關係企業吧) 爵色有好吃大牛排! 義大利麵 風格偏向西式

而這間"爵色太鼓"是偏向日式一點的 但是兩間裝潢都是 紅通通!非常亮眼

在沙鹿 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四五年前開始冒出很多類似風尚人文這種的簡餐餐廳

最後剩下風尚還活著 很多都倒了 有撐下來的 就是夠有風格 夠特別 夠好吃!

爵色 就是其中一間 現在還開了另一間日式的 想說來試試看吧

 


吧檯 / 恩 很棒的視覺效果 生魚片 和食材都完整呈現 很新鮮唷!

 

x2.jpg

我跟歐莉納點了雙人套餐 感覺可以吃到很多樣餐點 就是他了!

第一道是生魚片 如封面圖片 很新鮮 雖然沒有很甜美 不過OK 過關!

PS說到生魚片 要是你吃下去那一口是軟軟糊糊的(甚至感覺沒冰)

那間店就不合格囉 之前有太多魚就吃過那樣的日式料理店 生魚片沒冰 肉質糊糊的

喔拜託日本料理店 你做生魚片做這樣啊? 當然那間店後來就消失了

................................

火鍋 / 我們點鱈魚牛奶鍋

菜色很不錯 擺盤也很壯觀@@

x3.jpg

和風海鮮沙拉 / 歐 這也是很讓人驚艷啊 裡面有蟹棒! 好肥美啊 還有蝦子 花枝 酷斃了!

x4.jpg

串燒三兄弟 / 喔 夠氣派吧! 只是歐麗娜說 雞豬牛 它們是三兄弟? 那ㄟ安捏

x5.jpg

石鍋拌飯 / 我還蠻愛吃鍋鈀的 重點是很香!有咬勁

x6.jpg

這次我的LX2終於復活啊 拍的照片都不錯!多虧辣雞 幫我把設定調了一下

還有主要是擦擦鏡頭(我這懶鬼鏡頭都很髒)

其實相機鏡頭保持乾淨對拍出來的照片畫質是很重要的關鍵唷!

x7.jpg

日式抹茶 / 歐莉納點的 我沒喝到 不過看起來好舒服

x8.jpg

甜點 / 泡芙冰淇淋 好吃!

x9.jpg

兩人套餐800 一人400以他的份量 跟精緻度來說 這價位算正好可以接受!

他們還有三人四人套餐唷

x10.jpg

忘了拍外景了 這是窗邊的小水池

x11.jpg

太多魚 發現其實寫食記的頻率越來越高

之前都把吃吃喝喝放在日記裡

現在決定把食記另闢一區囉! 耶!

....OVER


店家資訊

爵色太鼓 創意料理

住址: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508號

電話:(04)26631188

相關連結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