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有太多魚去接一個案子 回工作室途中 挖!

封街 是怎嚜稿的? 突然一群瘋狂車手 從管制區呼嘯而過!

我看呆了 停在半路 看了半分鐘 跑去問管制的警察大哥

雖然我知道環台賽 當天是在台中

但是我不知道有這麼近 居然在我管轄的地盤內 啊不是啦 我居住的周圍才對

所以 超開心的 馬上去買了一杯咖啡 回工作是找辣雞大坨 就衝去看比賽啦

我們後來到安全島上看比賽 夠安全吧

其實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瘋啥 看到一群瘋狂自由車手

自己居然也感到很熱血 難道說 我真的是走火入魔喔?

當然不是 我想這是是對事情的一種熱衷吧

其實看這比賽 主要也是想幫我門的一個朋友加油

就是FUJI車隊高阿丹 單車模式的店長老大

但是我門三個人喊了老半天也沒看到人

速度實在好快啊 集團內 大家擠成一團

PS:環台賽台中站 是繞圈賽 所以會一直經過



後來 連身後的一群加油團 也問 我們是在幫啥加油?

我們說 高阿丹啊 她們說 那我門一起幫他加油吧

真是熱情啊 後來我門三個喊"高阿丹" 她們姐妹團喊"加油"

還真是HIGH啊 過了五六圈 還是死命的睜大眼睛 想看看到底有沒有高阿丹的身影

結果到結束都感覺沒看到人 好吧 結束跑完了

比賽途中 已看到一個老外 被車隊包圍 想突圍

居然用頭去撞人 想撞開一條血路

這行為倒是嚇到我啦 原來騎車 也可以這麼熱血啊

算了 活動結束 我就去終點那邊看看 到底FUJI車隊 是誰在比賽

走走走 挖勒 看到FUJI補給車 還有..............






高阿丹 穿著牛仔褲跟POLO衫 在幫她們車隊收拾

我門差點笑死 原來我門剛才喊了老半天加油 他居然沒出場參賽

真是太爆笑啦!!!!

不過 倒是非常幸運的 她們人手不夠 本來他要騎一台 牽一台車回店裡

辣雞幫我說話 說我也可以幫他騎一台回去 挖 超開心的啊

算是FUJI廠牌裡最頂級的SL1耶 我居然可以試騎回店裡

不過一跨上去 挖勒 座墊有沒有這麼高啊!原來我騎的是老外的高度

坐在椅墊 我腳伸直也有點離開踏板 好吧 一路就抽車回去

......................................

總之 單車競賽 在台灣還是很冷門中的冷門

騎單車運動也算才剛 興起

現在我吃飯 都跟辣雞輕鬆騎著單車去 感覺就是很愜意

總之 你 是否也該來加入單生生活的行列了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