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363大師 打電話來

363:老魚 星期六有空嗎

魚:安抓 有啥事嗎@@   (雖然要趕畢業紀念冊)

363:喔 明天要拍個比賽 廣告

魚:喔 那我要做啥哩!

363:演男主角啊 但是不會拍到頭啦 不會露臉ˇ

魚:..............喔!

363:還有可能會騎機車載女主角 可能他會抱著你喔

魚:............哦! (啊?.....哇) (畢業紀念冊先不用做了!)

363:早上八點半到唷

魚:那我七點就要起床了 恩 但是怎嚜現在才通知我啊 本來演員哩 突然不能來?

363:有些是到現在才確定橋好的

魚:ok明天見 掰

...........................................隔天一大早.................................

7:10am

363:唷

魚:早啊 我要出發啦 差不多弄好了

363:..........痾

魚:..........啊?怎嚜啦

363:那個啊 男主角後來回來了 你看看要不要下午來演路人

魚:......................痾 好吧(已經調適好心情要演看不到臉的男主角了說)

總之 還蠻有趣的啊 之前363大導演 也拍過其他比賽廣告 here

可以參予也算是我的榮幸啊 以下就看看幕後花絮吧

雖然有些照片 還沒拿到 就先放我拍到的吧

第一站 某個motel


嗯嗯 我這輩子都還沒進過motel耶!這是偶的第一次

感覺是啥?

好大啊 好寬廣啊 挖 有大床(雖然不會旋轉)

哇 有大水池可以游泳耶!

哇哇 空間真棒啊 哇哇 spa沖水區耶!

(我真是鄉下來的)好吧 其他就放些照片給各位欣賞吧

滿地的化妝用品
這真是很專業 還有請化妝師
每個不同場景 變換髮型 妝也跟著場景需求而改變唷



這是女主角
別看他降子美美的 他是半蹲著 很辛苦唷


363導演跟女主角討論中




第二站

要拍奶油(狗狗)和女主角一起玩

也許這沒啥大不了的

但是這隻奶油 本來是363一家人養的

但是狗狗 充滿活力 激動 熱血 家裡就變成戰場了

於是最後先寄放在朋友家 有庭院提供他瘋狂

最後就送給朋友養了-.-!

總隻這隻狗的評價是惡魔等級的(很瘋狂好動)

到了現場 大家 只好先陪狗狗玩 要消耗他體力

後來我跟小弼(363弟第)想出個絕招

就是唸 南無ㄜ密佗佛 一直唸 來讓狗狗平息下來

念了兩分鐘 狗狗從瘋狂 變成更狂爆了....

於是 小弼 只好身體力行 開始靜坐

奶油則是   瘋狂的   凌虐著   靜坐者

哇...


喔...!

嗯嗯....!

363也親自下海了

363姊 也來試試看 最左為化妝師 最右 女主角

終於奶油肯冷靜一點了

補充一點 奶油 一直流口水 最後滴到女主角整個都濕了!! 可憐的女主角啊

當然我門也要來擺個pose  小弼:............


趕路去第三站
小弼已經陣亡了 還抱著零食睡著


其實 她們很辛苦

一大早就出發了 在motel拍完 都已經兩點多了

拍完第二場景 已經三點多了

中間都沒有休息 沒吃飯 很餓低!


第三站

某咖啡廳 氣氛很贊唷 在七期裡的樣子

擺設很有氣氛

咖啡飲料都363大導演請客的






女主角 正在改髮型 補妝


化妝師:喔 別在催我了 os:我很快了啦 我都沒時間好好喝咖啡 吃東西耶!


363大導演 正在取景



這裡是我演路人的場景(希望部會被cut掉 哈哈)

後來 第四個場景 我就沒跟去了

我先回家趕稿= =

不過真的很棒 可以參予

在來就要後製了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有能力來拍一部

興趣 可以推動對事物的熱忱 與執著

在苦 也檔不住那股熱情的!

其他部分 在拿到辣雞相機裡的照片在增加摟

後續消息(後制完成後)就敬請期待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