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這東西 其實也蠻有趣的

在這裡 大家可以包裝出自己

呈現出各式各樣內容

當作寫日記 當成跟朋友交流的平台 當成交朋友的所在

當成吸收新知的媒介 或是 想看看哪有好吃好玩的

看看別人吐苦水 或搞笑趣事

雖然很多格友 我根本沒見過 或是只留言過一兩次

不過就可以隱約的了解對方個性 對這人得到些模糊的概念

例如 去辣機部落格

逛一下 可能達到的印象是

會做3D  愛騎車  有養貓 很宅 其他 就是更多很宅

   
他是宅男?


然後看看卡夫卡

有文學氣息 騎單車 臭屁狂 吃苦耐勞 A片講座? 更多A片講座

  這傢伙是臭屁王 ?

或是其他朋友 有些內容充滿對愛情憧憬

或是有很多很酷的音樂分享 圖畫創作 動物世界 貓貓狗狗

有些部落格充滿的濃濃的風味 就會吸引人繼續去瀏覽

有些則是用美貌圖片去吸引人

後來我自己就在想 我在這裡塑造出怎樣的一個形象@@?

從很多塗鴉 大概可以知道我喜歡畫些東西

看了看塗鴉內容 有人會覺得我畫很多憂傷流血流汗的畫面  我是自閉症?

但是從騎單車日記裡 看我充滿幹勁奔馳在公路上  我又很陽光?

又從我料理 宅男麵 和失敗的鍋貼 了解到 我手藝非凡?

從音樂分享知道我聽些搖滾樂 我是搖滾之神?

或是拍片現場 祥哥與辣妹 這幾篇 知道我搞設計的 我是設計狂人?

還是在內容中常看到我常與比爾合照 知道我是酒鬼?

或是常常從部落格照片中看到我螢幕總是更換不同的美女 我有1000後宮佳麗?

或是部落格裡 文章總是錯字滿滿 我是文學達人?

總之 這媒介很棒 大家盡量包裝自己 重現出來有幾分像原本的自己哩?

我說 我掏心掏肺 重現原貌 100%無基因改造

在這網路世界 大家開心就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