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把之前舊數位相機的記憶卡拿來要當隨身碟用
(以前記憶卡都128 256而已)

赫然發現! 裡面有星媽去法國的照片!

看了看 哇 真是不錯耶

就放些 給大家欣賞吧

其實星媽也蠻會拍照低唷^^

PS星媽 目前部落格主題都為希臘唷 有興趣大家也去看看吧


這大概就是我未來小屋前的小徑吧

這是我未來小屋的裝潢

這是我未來小屋的後花園

這是我未來小屋的圍牆

好啦  不掰了= =這張照片很不錯吧

這是黃色的世界

這是我未來的小孩....阿不是啦= =怎麼會是金毛低 雖然也是捲毛

這張星媽拍得很棒 很會構圖唷

這張也挺讚的

這很氣派吧


太多魚 好久沒出國哩

自從大學一年級

去過義大利後 到現在也5到6年吧

下次要去哪哩 嘿嘿 先存錢吧ˊˋ!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