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10分

突然

我就這樣醒來了

也許 這對一般人來說 沒什麼特別的

但對 我這個

每天晚睡晚起的人

到是挺詭異的

以往 太早醒來

都在走到廁所後 就又爬回床上

但今天 這是怎樣的一個早晨?

也許是被熱醒  睡意全無了

決定去買早餐 我的 還有老婆 露西的

刷完牙 跑去床邊 露西瞇著眼睛說 才6點10分耶

我問 早餐吃飯糰如何? 恩 好

穿了我的nike free5.0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慢跑去買了早餐

雖然離飯糰攤 也只有200公尺 不過 感覺還是很奇特

天空灰灰的 街道濕濕的

亂七八糟的蟬聲 好個夏天的早晨.....

 

現在 我只穿條褲子 吹著風扇

我背上的汗珠

還是依然晶瑩剔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