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就是他啦 就是他 FUJI Newest 1.0 等好久啦
說到買車 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在好久好久以前 有個朋友叫TANG7
他有天借了我的野狼 說要去去哪去哪
結果 他騎車在路上 
晚上 風的吹著 讓他心花怒放了
他說真像在飛翔啊
於是他就決定買台腳踏車來騎騎
他去買了台捷安特的BOLDER
花了6500吧 也買了計速器 車頭燈 後尾燈 蛋蛋包 ....有的沒的
我們大家覺得真是太酷啦

於是另一個朋友 也開始熱血了
他開始上網到處查資料 做功課
後來託朋友組了一台市價約18000的車吧
當然朋友關係拿到15000左佑的價位
我們想他真是瘋了 花那嚜多錢
我想我只要把10年前 家裡那台 捷安特R1000也拿來騎吧
一起加入熱血沸騰的行列
說到我未啥會有R1000這台公路車
其實就是小時候我跟我哥 看了一部漫畫叫鐵馬頑童
後來那時也熱血了一段時間
後來老了 就沒血了 熱不起來

之後 我門三個老人就開始騎車啦
一開始都騎都會公園
騎騎騎 也不知道怎嚜稿的
大概是山路 走多了 我的R1000只有12段變速
突然我也想買車了
去捷安特看 挖勒 順眼的都三四萬以上
我最喜歡的那台要49000
我想 算了吧
我本來要放棄的 就開始亂找
看看美利達吧
但是也要28000左右
歐 不 我想要的就是變剎合一 變速檔速要夠的
本來要網路買壹台了 突然遇到當兵的一位學長(文奇學長)
他們是退伍後 馬上跑去環島的
也聽說後來也有持續在騎
我就跟她請教 他就丟一個網址給我
是FUJI的 之前我根本沒印象有聽過這牌子
不過重點來了 挖 這台圖裝真漂亮
變煞和衣 又27段變速 一看價錢18XXX
屋挖!!!就是他了啊!
我馬上就查FUJI的代理商店
再我們這附近 有一間單車模式
一開始去 老闆點個頭 也都不理我門 真酷
我門依職在他店裡 像蒼蠅一樣 一直晃
就是不肯走 後來酷老闆才過來跟我們聊聊
老闆本身也是車手 是台灣FUJI車隊的
聊過感覺很不錯 想說也不用再去別家看了
我就跟他訂車啦 他說大約12月20號車會出產吧
因為是08年的車款 當時好像是12月14號吧
我想說等個幾天就有了 結果到20號車也沒來
我就開始 我的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1月7號我隨便晃 就又跑去店裡
老闆說 HI!你車今天出產了 後天會到喔
哇 我超開心的啊 害我晚上睡不著
結果不用到9號 8號中午 老闆就打電話來了
我就衝去啦 真開心
總之這篇文章這麼長 根本沒有重點
你看到這裡 也辛苦你門了
我是要說 這一路來 我買到這車子 實在開心
也辛苦了我週遭的工作夥伴
之前三不五時 我就會大叫FUJI!.....因為一直沒到貨
喝喝 總之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