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靶 打靶 這篇是當兵時寫下來的
橘色為當時的文字 藍色是現在的補充
這篇很長歐 哈哈

呼呼呼

我喜歡打字搭搭搭

就像打靶一樣

六發裝子彈

不! 在這之前

我坐在野戰小摺疊椅上

太陽很大 似乎要把整個部隊烤焦了

焦糖布丁奶茶大概就像這般

上射擊線之前

一切都還好

但是很怪 當你一靠近射擊線

心跳就開始加速

就像水裡放進了蘇打粉

沒有原因的它就是會起泡

我的心跳也是一樣

好像到了那個範圍

越靠近心跳就越快

直到沸騰

沒關西

我是老手 我知道的  (開始臭屁了)

神槍手也是如此

誰不會緊張

我會調適的

很好 開始了

安靜 沒辦法

子彈擊出的聲音騙不了自己

耳朵翁翁叫

比蜜蜂更強烈

比虎頭蜂更猛烈

呼吸 吐氣

把靈魂都吐出來吧  (這是啥...當時寫這篇文章我應該喝醉了吧)

槍聲 砰砰砰 慢慢的我習慣了

就像陸軍時 班長說的

那只是大聲一點的鞭炮

but!! 根本不一樣

鞭炮根本打不死人  (恩 這倒是)

除發你把整工廠的爆竹引爆

沒關係 我還是習慣了槍聲

慢慢的

我心跳減速

就像烏龜一般安靜

我就像巨石一樣安穩  (......還在醉嗎@@?)

我都可以睡著了

好的 換我了

起立 就位 射手置槍

臥射預備 我迅速臥倒

就像做過一百多次一般的熟練

臥倒就像貓一般的優雅

速度像豹一樣的敏捷   (我還真會寫啊)

臥倒後 順手把盔的帽帶鬆掉

很好 六發裝子彈

我順手把彈夾接過來

裝上 把槍背帶纏在手臂上

抓穩 一切就像老套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我用拇指扳下保險

緩緩吐氣 閉了左眼

從覘孔透過準心到了目標物

目標看起來很呆 似乎是死的

當然它是死的 我想

我希望它是一隻動物或是啥的 (當兵時總是比較火爆咩 保育人士別介意)

這樣會更棒 會更起勁

不過這樣就夠了

我已經進入另一個思緒

全神灌注

所有的細節都浮現在腦海

全線預備  毆歐歐歐

心理吶喊

大夥都射出第一發了

只剩我 我的老天

我還在呼吸 覘孔在動

目標在漂 準心不在中心點

我不能擊發 不是時候  (思緒還蠻清楚了咩 沒瞄到扣板機怎嚜打的到)

不要急 一切慢慢來

好了 瞄到了 很清楚

一切就好像映在眼前

好像伸出手就能摸的到似的

很呆的假人行靶

手指慢慢摳出

子彈射出去了

感覺很棒 我知道有射中

雖然我根本看不到靶上的彈孔

但是我就是感覺的到

我手指沒馬上放開

緩緩的放 聽到搭一聲

恩恩 就是降子

後座力雖然始槍口往上彈升

但是因為我臉頰緊貼槍托

槍托也底緊肩窩

很快的回到原位

一切又到了定位

緩慢的 我根本沒發覺

子彈又擊發出去

就像我預期想的一樣

不用等待 不會急扣板機

不會有太大的晃動

我又擊出第二發

第三四五六發

砰砰砰砰砰 很快不用幾秒

全打了出去 打完了

我試探性的又扣了扣板機

沒東西 鬆鬆的

這支槍沒子彈了 就像化石一般了

完全沒殺傷力  (上刺刀 才有殺傷力 不過直接拿槍托打人還是很痛吧)

我關上保險 卸下彈夾

趴在那裡才發現

我打靶速度極快

別人都還在打

我在那裡等待 看著我遠遠的靶

雖然看不到但是我知道全打中了

我就是有這樣的自信  (臭屁臭屁)

大家還是一發一發砰砰砰

打到土裡挖地瓜 打地鼠

或是打到上面的防護牆版

連一點用都沒有

我只花了他們一半的時間勒 (臭屁臭屁x2)

停止射擊 射手起立 取槍

我站起來後去清槍線

聽到報靶人員報

我就是滿靶

天空藍了起來

陽光還是一樣刺眼

飛機在天上飛

飛機啥都不知道

就像那些麻雀一樣無知  (....我沒別的意思)

我知道再來的日子還是一樣無聊

而我還是要繼續打滿靶

直到退伍!!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