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中午 接到一通電話

恩 沒看過的號碼....

好吧 接了

A:你好

魚:啊 你也好啊

A:這裡是 xxx出版社

魚:喔
(我沒有投履歷啊 啊 要我去上班嗎?)
(還是要我幫出版社畫插畫?)
(還是詐騙團@@?)

A:請問先生 之前有參加 機車女孩投稿 還記的嗎?

魚:喔喔 有啊! 然後哩?

A:恩 你作品有得獎唷 我們要您的地址
  把獎品寄過去


.....然後就是地址姓名報過去啦

魚:喔 我名子 星是天上星星 宇是宇宙的宇

A:..................................

魚:喔 我名子很奇怪嗎= =?

(所以啊 我暱稱是STAR FISH 星魚咩)

星空 就是星星有很多很多 就是太多...

所以 星魚=有太多魚

總之還蠻有趣的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挖勒就得名了CHECK HERE

還蠻開心的啊

有書可以看 當然很好啊 妳們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