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終於狠下心買下去了!

沒錯 就是這個訓練台啦

很早以前就有在計畫

卡在經費上面 都沒實現

現在魚總算買下來啦 真是開心啊

首先要感謝
歐比王(1000) 魚媽(1000)  的贊助

還有辣雞
  汽車借款 暫時當我頂3000^^

總之 我想好好練習 訓練 當然也不是說要怎樣啦

總之就是運動啦

比賽? 婀 目前沒想過啦 不過 健康第一吧?

等我練的差不多 也可以去參加 單車模式  周四的訓練台踩踩樂

那為啥不直接去街上騎?

因為都市廢氣多多 加上有時就是突然想騎車吧

可以直接 跨上車開始騎 也不賴啦= =(感覺越來越宅)

那買跑步機 踩踏機 不就好 買訓練台做啥?

我也不知道耶 如果有人硬要這樣問...

總之 買了就要勤奮去練習吧

這樣花的每分錢才有回饋

剛凌晨1點 先試騎一下

哦! 其實沒有很安靜 也不算很吵啦

但是可能還是要一班白天 才不會吵到人吧

只是很怕我以後都一大早 起床就其來踩

可能會把辣雞吵醒吧(話說辣雞都睡到11點後才起床)

總之這篇文章很無聊 就是介紹這些啦 哈哈

總之還是看個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