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啊 我堂哥 結婚囉

真是可喜可賀耶!!真是開心

婚禮辦得很棒 帥哥配美女

我堂哥 也都一直是我偶像哩

很會讀書 又很高185?左右 又很帥氣 又會運動

總之就條好漢!!

最近我這年紀的朋友或親戚們

也都開始成家囉-.-! 其實也不錯啦

想想自己哩? 恩 趕快賺錢囉 至少在怎樣 婚禮花錢

還要有蜜月旅行咩! 其它 就以後再賺了^^

好吧 先來看看照片吧

沙鹿成都川菜館 很棒的餐廳唷


這是女方朋友 一進門 看到 那張大張合成圖
(用很多小照片拼製成的)

大家都湊一堆 想看看 這些有趣的照片

大多都是夫妻兩人的生活照

我也有找到我爺爺跟奶奶的照片唷

但是沒有我低ˊˋ當然也沒有歐比王或是叉燒米粒 哈哈

ps叉燒米粒那邊也有婚禮花絮唷

叉燒 叉燒妹 歐比王 在門口要當接待 帶位

但是看到的客人幾乎都不認識 所以根本都在搞笑@@" (所以要快點去認識親戚)

歐比王似乎再說:下一個就是啦 實力啦!!

當然要看一下美麗新娘 跟帥氣新郎囉

這張突然有感覺神似他老爸(話說我也很像我爸 我堂哥也是像他爸)
之前看到伯伯跟老爸年輕照片 彷彿看到自己 真是很詭異的感覺 哈哈

新娘 新郎 伯伯 伯母 奶奶


總之 很開心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