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的 總是要還..........無間道

是啊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沒錯! 有太多魚

這次決定秀夫練了三個月的腹肌啦!!! 快來看吧 乎哈哈




好啦 準備好 把眼鏡鏡片擦乾淨

螢幕有灰塵也拍一拍

怕心臟病的 快點先吃藥

怕看了以後 睡不著的 請先吃安眠藥

其他想拿爆米花 或是生啤酒的快去

要喝杯咖啡 配上起司蛋糕 慢慢欣賞的也可以

總之要來囉!!



沒錯!猛虎出砸啦!!


我脫啦!!!阿哩

襪子好像破洞....










































































  啊
    ˙!!
      !!
    出現的是... 腹肌 腳踏車!!....蝦密!




很抱歉 這就是我練出來的 腹肌...

......OVER


























開玩笑啦 怎麼可能哩



下面這張就是真的了啦



































 


!

!











哈哈!! 夠MAN吧 沒錯 我不僅練出腹肌
連鬍子都長出來啦!!


PS其實本人就事長醬子 不用懷疑啦

體毛? 唷喔 那是我貼上去的....


總之 這次就這樣愉快落幕啦

就跟上次我說人氣1000要跳海也有跳唷!

看這裡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