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 有太多魚 這次拿出啥寶吧

嘿嘿 這次 要介紹的 沒錯 就是位於台中的 勤美誠品

乎哈哈 真是開心啊 台北有101 高雄有夢時代

這回台中有勤美誠品囉 這麼有意義的建築物

當然要在 太多魚的地盤囉

不過 我也是到上周末才去逛逛

我一直都很喜歡逛街 也喜歡購物

不過自從自食其力後 購物似乎有點遙遠啦

但 沒關係 去看看現在流行什麼

吸收點資訊 看看大名牌都在搞啥花招

看看櫥窗設計 店面設計 空間規畫

還有看看辣妹 不過台中似乎比較保守

不會像去台北 隨便就看到誇張的穿著

我就說台中比較內斂咩!!亨亨!

好啦 這不是重點

勤美誠品 實在很不錯 號稱綠建築

真的是爬滿的植物



真的是很綠阿


之前去別人不肉格逛 他建議非假日去

所以這星期一 就殺去囉

真的很不錯 外面還有綠園道 假日很適合去走走低



看這圖中的人 是在等辣妹來搭訕阿


唉啊 都沒辣妹來搭訕 只有狗狗在附近上廁所 算囉 進去逛街吧


商圈內的精品店 感覺很隨性 不會給人一道牆的感覺

(像某些大百貨 二三樓那種世界名牌 我都不敢怕進去看東西)
(就算走進去店員也會打量你那種感覺)

不過 勤美誠品 裡 不會有那樣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都很開心的進去逛囉

看到prada的眼鏡 真是不錯啊

14000咩 定價啦 亨亨 等我有錢我也來買囉(當然是賺很多時)

還有GUESS皮包 真漂亮 一整個亮麗!

又有誠品音樂 誠品書店 誠品文具 好讚好讚阿

等我收尾款 再來血拼阿!殺殺.....不過我不要跟辣雞血拼

他都會阻止我!

逛阿逛 看到金色三麥 亨亨 這貴死人的店 喝酒又喝不過飲

星期一的3點到5點半價

猶豫了一會 逛了一圈 四點多了  喔! 不行了 我還是衝進去啦 哈哈

半價耶 在怎麼說 我怎麼會放過生啤酒!

店裡連食物也半價 真開心啊!

後來叫了綜合拼盤根香腸組合

一杯小杯(315CC) 小麥啤酒 中杯的(500CC) 蜂蜜啤酒

真是太開懷阿 兩人全部吃下來960半價480等於一人只要240

真是開心到要哭囉!! 最後大家看看食物吧

香腸組合(其中裡面有一種有起司包在香腸內 咬下去 哇剎!!噴汁的美味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還是要打一下)





我真開心啊 滿足囉


好囉 這次就醬子 這週比較累 都要趕稿囉

賺錢後 再去逛吧 嘿嘿................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