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有啥花招?

嘿嘿 這次可猛哩!

大胃王比賽!!在今天舉辦啦

原定在13號星期六 不過因為颱風來 提前一天

就是今天中午啦

決定去向上水餃 大戰!! 因為向上水餃 速度超快

所以不怕續叫要等的問題

決戰內容 吃水餃 吃最多就算獲勝

每人報名費100 第一名獲的所有報名費

然後所有人吃的餐費 在大家平均分攤

話不多說 馬上帶您看看吧!

 


 

 
這位是花男 這次比賽由他主辦的 還製作了爆笑海報!

這是到現場 我們把小海報貼在冰櫃面板上 海報連結 點我


介紹參賽者 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辣雞    花男  


  有太多魚  小色(這位是我大學樂團的bass手 很有趣的傢伙)


今天的裁判 小茹 小姐


一人一杯紅茶 就開戰啦 第一回合 大家都30顆水餃


還有店裡的客人好奇過來看海報@@ 


第二輪15個  每人數量 已經是45個了 當時還很有朝氣哩 


小色吃到帽汗了 真的是水深火熱了!
第三輪一人10顆 每人數量累積55顆 已經開始有滿腦子都是水餃了
感覺快變成水餃人了.....


第四輪 是採公家制 點了20顆 讓大家自己夾 這時大家已經有點瘋狂了= =
          

這一輪 照理一人要吃五顆水餃

我只吃下2顆水餃...57顆....不行了 我還在看著三顆水餃發呆

結果瞬間 其他三位居然一人夾了一顆吃掉了@@ 開始我的沉睡期 

這張 花男 嘴裡還有水餃啦!! 還不嚼完!


這時 大家都開始面有難色 說話都543了

海角七號 都會想成水餃七號 挺嚇人的


這是公盤第二次是15顆 因為剩三個人 當時我不行了 停在57顆....


辣雞又衝刺了!!    這時的花男 嘴裡還一堆 又塞了一顆 突然....跑去後面巷子...


  恩 花男也出局了 而且依判定 大約"釋放"了10顆水餃出來....出局!!!
 

這是公盤第三盤10顆 辣雞用眼神攻擊小色...這是我跟政府在旁看戲

其實放棄後 整個人都很輕鬆呢! 看戲的感覺真好 你看裁判從頭笑到尾... 


再加了10顆 又是一陣暈眩...辣雞 滿腦子都是水餃 嘴裡是水餃 喉嚨是水餃 肚子也裝滿水餃 


後來又叫了一輪10顆的 剩下小色跟辣雞

後來他們兩人都吃了78顆 辣雞跟小色串通

叫小色投降囉 然後獎金平分= =雖然我很不同意 不過我畢竟吃輸那麼多 沒有說話餘地 哈哈 


最後小色認輸 雖然雙方一樣87顆 辣雞獲勝!! 


感動的獎金400(所以越多人參加 獎金就更多哩 報名費一人100咩) 


哈哈 私下分紅 一人一半啦 
 

最後是吃出一堆盤子 跟飲料杯 


老闆 跟大家合照囉 


這次真的很瘋狂
總共吃了270顆 後面20顆是老闆送的 
所以是250x2共500元整

冠軍本來應該是有400元 扣掉自己參賽費100跟125伙食費 應該有賺275

結果因為冠軍平分掉了 獎金聖200 扣掉自己的報名費 伙食費

結果 還倒貼25元耶!!

所以結論是 這次比賽 兩個第一名 吃到爆炸快瘋掉...結果還要出25元 哈哈

這比賽 可以說是種折磨..好險我量力而為啊  
在幾個月之內應該不會再去吃水餃了...= =
中午吃完 到現在 一直打嗝 都是水餃味....快發瘋囉
不過是少 我不是花男 還吃到....

好囉 下次大胃王比賽 是 披薩!!

哪時舉辦呢? 花男說 讓他休息一陣子吧......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