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硯建築 如一。CF拍攝14

很高興的 這次又有跟大硯建築合作案子

這次大硯建築推的案子叫 如一。

公司除了3D建築以外 也接到電視CF的拍攝製作部分

哦? 這次不是要去竹北拍攝了 這案子就在新竹市中心內耶~

拍攝前我只收到幾個要點 就是影片要表達出人文感

然後我就上網做功課 把道路名以及景點都先印出來 出發拍攝囉~

拍攝當天是假日 到了新竹市區....哇哇哇! 車車車 人人人 人人車車~~天阿 比台中還熱鬧哩

不過市區相當擁擠 幾乎沒有路邊停車格

有點小路痴的我 就在火車站外圍轉了好多圈@"@

最後先去新竹城隍廟拍攝好了

 IMG_7784.jpg  

城隍廟外圍好多小吃攤 很有味道

這次拍攝 除了太多魚以外 還有政甫 跟露西來協助

政甫方向感很好 幫了我不少忙~.~"

露西則是幫忙顧車(怕車被拖吊)還有擔任拍攝小吃時的手模

...........................

這是城隍廟裡小吃攤其中的肉元店

搞不懂的是....好多攤的肉元怎麼都長一樣 就是有個紅圈

大硯建築 如一。CF拍攝

拍完城隍廟 我們把車停在火車站外 限停一小時

恩 很好 要在一小時內把其他景點都拍完

_MG_5554.jpg

SOGO 誠品書店 火車站 東城門....呼 真的是有點趕

大硯建築 如一。CF拍攝2

政甫剪了顆平頭 超MAN的 跟之前長頭髮根本是兩個人

大硯建築 如一。CF拍攝15

我們的拍攝伴隨著夕陽一起結束 東城門的夕陽 真漂亮啊

如一。 東城門.jpg  

停車時間上限到了 剛好閃人!

大硯建築 如一。CF拍攝3

拍攝完後 剪輯了毛片 來如一的接待中心開會哩

拍攝當天大硯正好有舉辦活動 可惜沒有辦法前來

大硯建築 如一。

這次的接待中心空間 蠻像辦展覽的XD

大硯建築 如一。CF拍攝5

這是我的tokina 11-16 裝在5D2上面 切到11端 會有黑圈

但是我覺得這樣拍起來也很有特色說

大硯建築 如一。CF拍攝8

非常"大硯"的空間感

大硯建築 如一。CF拍攝7

然後開始做簡報

這次從3D 電視廣告CF 到現場電子展版 簡報室影片 都是我們司諾奇製做的歐^^"

_MG_5650.jpg

開會空間也很有氣氛阿

_MG_5660.jpg

辣雞VS鄭總

_MG_5679.jpg

接待中心到會議室(簡報室)中間有個開放空間

當天大家在這聊天 從夕陽聊到天黑 哇 氣氛可真好耶

_MG_5735.jpg

_MG_5613.jpg

開完會後 業主很酷的說 昨天辦PARTY 生啤酒沒喝完 你們就幫忙喝吧

我跟辣機可就HIGH翻了 把剩下的都喝個精光!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_MG_5623.jpg

 

客戶:大硯建築

案名:如一。

製作內容:電視廣告CF 15秒 6支

接案日:2011/09/09

結案日:2011/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dri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